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吴家山三中铿锵玫瑰绽放青海多巴

发布时间:2015-08-10 09:20:30来源:荆楚网

图为:吴家山三中女足队员、教练员合影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良俊、吴天娥)8月8日下午,从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传来好消息:在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2015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中,代表湖北出战的武汉市吴家山第三中学女足力克群芳,以全胜不失一球的战绩夺得冠军。

  8月8日上午,吴家山三中女足迎来与青岛队的决战。面对平均年龄高出近两岁的对手,吴家山三中的姑娘们毫不保守,打得积极主动,用娴熟的整体配合控制比赛,压制对手,最终以大比分获胜。

  在随后的夏令营闭营式上,教练员韩建被评为最佳教练员;胡思思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魏海燕荣膺最佳射手;胡思思、魏海燕、龙菲儿、段盈盈、赵新月入选十一人最佳阵容;胡思思、魏海燕、龙菲儿、赵新月当选夏令营“玫瑰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