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来凤县思源实验学校启动2017年春季“教学实践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8 08:04:20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粟慧、李诗林)3月27日上午,来凤县思源实验学校组织召开了2017年春季学期“教学实践周”启动大会,县教育局、教研室领导,学校领导班子、各年级主任、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参加了会议。

  张巨宏校长宣读了《来凤县思源实验学校“教学实践周”活动实施方案》,并就该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中心、各级部切实抓好“教学实践周”各项工作。

  县教研室领导要求把教学实践周活动与“三环六步”赛课活动结合起来,以活动为契机,强化班级管理,有效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教学实践周”活动内容包括“六个一”:一次调研诊断,一节引领课,一节精品课,一次校本教研,一次专题讲座,一份总结提升。活动时间从3月27日到30日。

  来凤县教研室全体教研员将全程参与指导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