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光谷九峰中学志愿者这个清明节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04-01 13:10:30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苏鹏)清明前夕,武汉市光谷九峰中学组织志愿者前往石门峰名人文化公园扫墓,开展志愿活动。

  在石门峰名人文化公园,志愿者们自行分成五个小队,先是向前来祭扫的市民朋友分发“文明祭扫”倡议书,引导市民朋友文明祭扫,提倡环保。

  接着,各小队自行清理公园内的垃圾,从马路到草坪,一会儿的功夫,让整个公园更加的干净整洁。

  随后,该校还特别组织志愿者们参观了武汉会战展览馆和博物馆,程允贤雕塑艺术作品展(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并在“中国抗战空军英烈纪念碑”前为逝去的烈士默哀,2分钟。一个个永不磨灭的名字和悲壮的英雄事迹,革命领袖一身正气的雕像,让志愿者们个个沸腾,不断共鸣,不仅重温了历史,更是铭记使命。

  这次活动对志愿者们有很大的教育意义,让他们知道如今的生活是革命烈士以生命和鲜血换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