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光谷二高隆重举行2017届高三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6-09 09:30:3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陈琛)记忆青春,感恩母校,心存志远,肩担责任,6月5日上午,武汉市光谷第二高级中学领导班子和高三年级全体教师齐聚行知馆,陪同高三学生一起,举行了隆重的2017届高三毕业典礼。

  6月5日上午,空气清新,凉爽宜人。8点30分,毕业典礼在高三学生代表郑嵋峡、廖毅、华成章的《我的青春记忆》朗诵中拉开了帷幕。

  接着展播了高三(2)班何爽同学经过200多个小时用心雕琢的毕业视频--《最好的我们》。从各班运动会上的奋力拼搏到合唱比赛的集体风采;从社团活动中认真的模样到成人礼上坚定的目光;从体育班的刻苦训练到美术班的精美画作;从校园各处同学们的笑脸到教育陪伴孩子们的园丁们的剪影……一个个三年校园生活的难忘瞬间,记录了三年美好的高中时光。师生们怀着满满的幸福与感动观赏着,微笑着,不知不自觉落下依依不舍的眼泪。

  离别就在眼前,拼搏还在继续。在即将话别母校,决胜高考之际,各班学生代表气势高昂,高声齐颂《请老师们放心》深切地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对未来的满满自信,他们宣誓道:“因为,梦想在召唤,使命在召唤。我们要以最优秀的成绩向老师汇报,向母校汇报。”

  全体高三教师为同学们送上了诗朗诵《今天,我们为你壮行》:“今天,我们为你壮行。今天,我们为你壮行。我二高考生,当仁不让!我二高学子,必创辉煌!”庄重而满怀激情的朗诵饱含全体高三教师对同学们最真挚的期望。

  校长董超纲作了语重心长的毕业致辞。在致辞中,董校长深情回顾了和同学们朝夕相处的三年美好时光。在这难忘的高中阶段即将结束、全体高三学子即将展翅高飞之际,董校长殷切嘱托高三学子:希望你们树立必胜的信心,发扬严谨的作风,保持平和的心态,笃行正心,心行合一,砥砺精神,玉汝于成。

  高三年级主任付金三做总结发言,他向勤恳工作、敬业奉献的高三老师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对莘莘学子的谆谆教导,既有对学生们的殷切期望,又有对孩子们的依依不舍;并代表全体教师长为即将走向高考、走向成功、走向社会的全体高三学子送上真诚的祝福和美好的期望。

  最后高三学子有序走出行知馆,在高一、高二学弟学妹的掌声鲜花中、夹道欢迎下,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最后一次重走校园,跨进“金榜题名”大门,一齐放飞代表高考胜利的气球,告别母校,放飞梦想。高三年级部分家长代表和全校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并给予光谷二高高三学子最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