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光谷二高高二年级开展“立青春誓约·绽人生华彩”歌舞剧比赛

发布时间:2017-06-09 09:35:0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单体清、胡学进)“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就象带走每条河流。所有受过的伤,所有流过的泪。我的爱--请全部带走。”此首由武汉市光谷第二高级中学2018届卓越团队的各班班主任和副校长孙奇誉合唱版的《大海》,配以班主任生活的点点滴滴的生活照片,引来学生阵阵尖叫和呐喊。在此热烈的氛围中,光谷二高高二年级的“立青春誓约?绽人生华彩”的歌舞剧比赛在校行知馆正式拉开帷幕。

  “那永恒的炽热,让我心中燃起希望的烈焰,在我们追寻星空秘密的道路上就算历经了所有的困难逆境,最后只剩下心中的小小倔强,这小小倔强会让你重新站起来,它会告诉你:就算失望,不能绝望!”高二(五)班演绎的《星空》,让现场所有观众都相信,作为体育班的学生有时训练的过程令人失望,但是他们从不绝望,他们倔强地一次一次重新来过,加油体育班的同学们。

  《不说再见》是高二(六)班自编自导自演的音乐剧。既有优美的舞姿,又有令人捧腹的对话,更有悦耳的钢琴和歌声,歌舞剧样样全行,这才是我们的名副其实的传媒班呢!

  《向青春举杯》来自高二(二)班,《DREAM IT POSSIBLE》在他们的演绎下,不禁让人泪眼闪闪,我们相信经过困难和磨难的折磨,我们一定会梦想成真。相信梦想,相信坚持!

  在《明天,你好》中高二(七)班的全体同学忆往昔岁月,“我们一起刨过土豆”“我们一起擦过饭桌”“我们一起为同学们打饭”……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将深深触动你我的心弦。

  高二(三)班的《诸子百家》带领全体观众穿越到了中国历史上非常重要的春秋战国时期,我们可以“南柯一梦”,我们也可以和孔子及其弟子颜回、子路等畅聊“仁”……优美的服饰,宏大的场景,到位的配音,让观众不得不点赞。

  高二(四)班 《为梦想拼搏的力量》,验证了他们的誓言:我们的青春,为一个未来奋不顾身的狂奔,那勇敢的摸样,任何时候都觉得漂亮。不管压力有多大,也要活出自己的色彩。做最漂亮的自己,相信我们。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童话故事,我们非常熟悉,但是高二(八)班的《白雪公主外传》让我们看到了被污染的森林,被捆绑在一起的小矮人……公主和王子面临着不同的选择,不管现实多么残酷,我们还是要坚定的迈出努力的一步。

  高二(一班)的《那些花儿》作为压轴出场的一个节目,在一开始就以幽默有趣的特征,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更在打出“心梦逐开,青春绽放”的誓言后达到高峰。原来学霸也很有文艺范!

  在评委打分之际,闫家瑞和娄阳两位同学更是演绎了相声《兄弟》,惹得大家哈哈大笑,真是相声奇才。最终高二(一)班和高二(六)获得了“最佳表演奖”称号。

  歌舞晚会在校党委书记邓兆权书记的总结性讲话中,圆满落幕!剧场已散,但青春依旧,让人生的华彩继续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