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征文大赛

江汉区4所微型小学将合并重组

发布时间:2014-09-10 10:30:40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余启兰 通讯员 朱素芳 吕路)“老旧城区微型小学活动空间狭小,应该让孩子们在课间有充足的空间。”昨日,记者从江汉区获悉,该区将对南部4所老旧微型小学进行资源重组,确保生源平衡,空间充裕。

  昨日,来自江汉区百余位党外人士在“为江汉献一策”活动中各抒己见,区属职能部门现场听政纳言。其中,现代服务业建设、教育、交通、养老服务等方面,成为党外人士献策焦点。他们纷纷建议,老旧城区微型小学活动空间狭小,临近地区可合并重组,共享资源。

  江汉区现有27所小学,今年试点的滑坡路小学与临近的武展小学已合并。江汉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刘惠平现场表示,目前区教育局正在筹划对老城区的福建街小学、回民小学、天一街小学、清芬小学等4所微型小学进行资源重组,整合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