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我心中最美教师”征文来稿已达400篇 11月初截稿

发布时间:2014-10-20 11:47:44来源:荆楚网

点击进入“我心中最美教师”征文专题

  荆楚网消息(见习记者 程义莲)10月20日上午,记者获悉,由武汉市江汉区教育局与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荆楚网联合开展的“我心中最美教师——聚焦江汉教育”征文大赛,已收到来自15所学校的400篇征文,其中武汉一初慧泉中学投稿多达113篇,甚为抢眼。

  今年9月10日,也是第30个教师节,武汉市江汉区教育局联手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荆楚网共同发起“我心中最美教师——聚焦江汉教育”征文大赛。大赛启动以来,引起江汉区各学校师生的积极响应。截至10月20日上午,大赛组委会已收到15所学校的400篇征文。其中,武汉一初慧泉中学投稿最为积极,该校学生已交稿113篇。

  武汉一初慧泉中学七年级(12)班的龙泽扬说,班上的游老师很有亲和力,时而严肃时而幽默,巅覆了自己对老师的看法。龙泽扬告诉记者:“有一次,我把教室里文艺栏的一幅画不小心弄破了。游老师在班上问是谁干的,我忐忑的举了手。老师不但没批评我,还告诉我们,他喜欢诚实的人。他用身边每一件事教导我们,使我们全面发展。此时最想跟老师说,游老师,您用言传身教的方式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谢谢您。”

  江汉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在我们江汉教育的战线上,有相当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好老师在默默无闻地辛勤耕耘着,这一次与荆楚网联合组织“我心中最美教师”征文活动,目的也是希望通过学生最真实的表达,让这些无私奉献的好老师有一个展现的平台,让更多的人认识他们,从而也更好地认识我们江汉教育。

    据了解,目前审稿仍在紧张进行中,大赛截稿时间为11月10日,有意参加此次大赛的学生,仍可踊跃投稿。

    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

  咨询电话:027-88568405;027-88569463

  官方网站:荆楚网科教频道“我心中最美教师”专题

  官方QQ群:242572147(最美教师征文大赛)

    相关链接

    江汉区征评“我心中最美教师”

    江汉区教育系统庆祝第30个教师节 致敬“最美女教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