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征文大赛

江汉区征评“我心中最美教师”

发布时间:2014-09-10 15:45:5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见习记者 程义莲)为展示30多年来的人才建设成果,江汉区教育局今起联手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荆楚网联合开展“我心中最美教师——聚焦江汉教育”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我心中最美教师”征文大赛的参赛对象,为江汉区各中学、小学、幼儿园、中职学校的在校学生,作品题材、体裁、风格、字数不限,鼓励创新,杜绝抄袭。作品字体为宋体、标题为二号加粗、内容为四号字,请将作品的Word文档发送电子邮件到cnhubeikj@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我心中最美教师”字样,来稿须注明作者的详细个人信息,包括所在学校、班级、联系方式、QQ、电子邮箱、生活照片(JPG格式)。
    本次活动为公益性活动,不向学校和参赛学生收取任何费用。所有获奖学生均将获得由江汉区教育局和荆楚网共同颁发的获奖证书,并可直接加入荆楚网小记者团,免费参与荆楚网小记者团的系列活动。征文的截止时间为2014年11月10日,将由江汉区教育局、资深媒体人、知名高校专家共同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300名。
    根据征文活动的开展情况,荆楚网还将安排记者于11月10日——12月10日期间前往江汉区,集中开展针对优秀教师的采访报道。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还将通过荆楚网、楚天神码移动客户端、湖北手机报、微博、微信、东湖社区、荆楚网小记者团网络专题及小记者团社区等多种平台对活动进行全程报道,并积极向国内30余家重点网络媒体推广相关新闻,进一步扩大江汉教育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

 

附组委会联系方式 :
咨询电话:027-88568405;027-88569463

官方网站:荆楚网科教频道“我心中最美教师”专题

官方QQ群:242572147(最美教师征文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