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骁勇的小战士在哪里?荆楚网2016年军事冬令营广发英雄帖!

发布时间:2015-11-06 17:31:04来源:荆楚网

  小伙伴们!这个冬天,荆楚网小记者团隆重推出独家定制的三大主题冬令营新玩法,为你安排好一切,约吧!就在今冬!

  今年暑假,荆楚网小记者团成功举办两期夏令营,为小记者们打造出一个“文武双全”的快乐假期,众多家长和小记者大呼5天不过瘾,夏令营尚未结束,迫不及待约好冬令营7天见!

  错过了夏令营?没关系!荆楚网将与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合办军事冬令营!

    军营氛围、模拟环境,每个活动都经过精心策划锻炼体格的同时收获自信感恩,进步绝对不是一点点!

  本次冬令营将有3—4名记者随营,用笔触、镜头全程记录下小记者们的精彩瞬间,一点进步、一点成长、一点感动,让一点一滴汇聚成一个令孩子们终生难忘的寒假之旅!还等什么!现在带上小伙伴报名,还能享受最大实惠!3人集体报名,可享受团购价2480元;11月24日之前报名缴费,可到神龙汽车工厂参观一次;报名前30名,还将获得水动乐一箱。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快拉上小伙伴一起畅玩今冬,以上优惠可同时享受哦!

  如果你只想做个安静的美男子或者美少女,别着急,“小记武大行”冬令营和“小记探秘楚汉文化”冬令营马上就要揭开面纱啦!小心脏激动得砰砰跳?拿起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神码·眼界》客户端,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

  军事冬令营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6年1月24日--1月30日

  参训地点:武汉警官职业学院

  招募对象:8-16岁青少年

  人数:25人/班(根据年龄、人数分班)

  参训费用:2680元/人/期;3人集体报名,可享受团购价2480元;会员可享受2480元/人优惠价。

  报名截止:2016年1月20日

  欢迎加入荆楚网小记者团QQ群:174579527(申请验证请加上学校+名字),咨询电话:027--88569463、88568405。

  扫码下载荆楚网小记者全新专属APP“神码眼界”

点击进入2015年荆楚网小记者团军事夏令营组图

  [精彩暑期]武汉小学生与军用飞机坦克神气合影羡煞小伙伴(组图)

  [精彩暑期]专业心理咨询师为武汉小学生配制“心灵鸡汤”(组图)

  [精彩暑期]武汉萌娃学打军体拳“哼哼哈嘿” 美女老师手把手教摄影(组图)

  [精彩暑期]小记者妙笔记下绿营趣事:我写字时最美(组图)

  [精彩暑期]小学生酷热暑期争当叠“豆腐块”小军人(组图)

  [精彩暑期]“绿营假期”专属新闻写作课:小记者开启“学霸”模式(组图)

  [精彩暑期]小学生暑期去哪儿?离开爸妈当小大人!(组图)